给每个sb都送上“滚”

【维勇】相互暗恋

医生维×患者勇


胜生勇利在住院这段期间,发现自己好像喜欢上了他的主治医生,平时自己总是喜欢找一些莫名其妙的理由来找医生,而且输液插针的时候总想要偷偷摸一下他的手。医生人长得贼好看,长得又高,工资又高,待人十分和善,是许多女生看了就会喜欢的类型,但自己是个男的,医生也是个男的,医生他会介意同性相恋吗

维克托-尼基福罗夫在当医生这么久以来,似乎喜欢上了自己的一个患者,总想去他的病房看一看,每次他叫他,总是想要飞快地赶过去。患者是一个黑发男子,有着蜜糖色的眼睛,十分可爱,说着话时不时就会脸红,但自己是个男的,患者也是个男的,患者他会介意同性相恋吗


那天,勇利要出院了,心中充满了不舍和对于心爱之人的喜欢,犹豫着要不要告白,他用道谢的名义叫来了自己的主治医生维克托,同时拿出自己脸红着写的情书

维克托得知勇利要出院了,心中也充满了不舍和对于心爱之人的喜欢,犹豫着要不要告白,听到患者叫他便赶紧赶了过去,同时手中拿着一束玫瑰花


勇利看到医生一进来,就双手将信递给了维克托

维克托一进到勇利病房,就单膝下跪在勇利面前


一瞬间,两人还在担心对方是否会答应时,看到对方的表现时,一下子就轻松了,随即笑了出来


“我当时真的以为我是在做梦”勇利躺在维克托的怀里说道

“我也是哦,我们竟然是相互暗恋”维克托揉了揉勇利头发,轻吻着他的额头回道

此时的两人已经结婚了十年啦


“最美好的事情就是你喜欢的人刚好也在喜欢你”

勇利和维克托一齐这样想道


【作者有话说】

搞一个两百粉福利

请在下一篇我发布的文章中提出你想问的问题,我会一一回答(也许吧)

截止日:2019.11.1


评论(2)
热度(8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怿 | Powered by LOFTER